維尼小熊在文化城牛肉麵等候進去, 外面有一隻豬, 讓小朋友都喜歡看喲~(竹北有名的餐廳喲~和十一街可以齊名的喲)淇淇很愛去書局, 也很愛看酒店打工書, 還不肯走呢~最近, 淇淇愛上了維尼, 在百事達時, 她自己選了維尼一片, 我想淇淇從沒看過像電影類的東西所以就讓她租吧, 沒想到她真是襯衫愛上了咧一片有一個小時那麼長, 很擔心她的眼睛會不會太累, 剛開始時, 看了一次, 又吵要看一次每天晚上都吵, 搞得大家都不愉快~~可是發現信用貸款她開始會看那麼長的影片了, 而且是很專心的說, 像巧虎只要看過二之以上, 大概就沒有那麼專心的看, 可是這已看了二個星期了, 淇淇都還不會商務中心累喲可能是劇情較為複雜, 前面還不太懂, 現在慢慢較明白了, 也是很專心的在看其實, 媽媽本來就很喜歡維尼和麵包超人的造型, 覺得很可愛說室內裝潢, 反而是公主類的東西沒那麼愛不知是不是有其母必有其女, 淇淇也還沒愛上芭比娃娃就是了~~也許要再大一點吧不過她的一位同學很早就很愛美永慶房屋人魚了, 不知是早熟還是天性所致(因為她媽咪也愛)總之, 因為維尼, 每天和我吵~~ 因為我只能給她看一次, 所以每天都哭要看第二次, 漸漸地酒店兼職, 她也發現媽媽事先都會跟她說好只看一次, 所以她變得比較可以接受了~~不過過程令我抓狂~~~ 因為哭得太不像話了, 以致前幾天的夜哭, 好在情趣用品這二天沒有了淇淇都很晚才想睡, 可是都只睡9~10小時, 真是令我擔心, 會不會影響她的腦部發育~~可能是我想太多了, 她的腦子已好到讓我很訝濾桶異了, 不過可別 [小時了了, 大未必佳] 就好了~~現在的她都會自己在房間看書, 讓我真的很輕鬆, 不過也覺得她很可憐, 希望老二快快來和她作花蓮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63rigr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