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發聲練習 My So-Called Love 11/21上映 我超期待的 : ) 跟你做愛容易,給你最後一次的愛,難。這是李鼎在過去一年多接觸「愛發聲練習」及許多房地產類似情感經驗的當事人之後,最大的感想。這世界已經沒有任何到不了的地方、雅虎奇摩及 Google找不到的知識…但人與人之間的「不確定」,卻是全球最大的寂寞。明明一身滿滿的愛,卻再也西服拿不出來。愛,需要信任,更需要一次又一次的冒險與練習,才能發出力量,找到全新的人生。 愛的發聲練習 [劇情介紹]女主角 小貓 ( 徐熙媛飾 ) 成長於單親家庭,好不小型辦公室容易在母親找到第二春的依靠時,因與繼父不合而離家出走。 這時正是高三生的小貓遇到了青的男孩 阿良 ( 彭于晏飾 ) ,兩人於是展開了一段兩小無猜的純純之愛,小貓因此以為 … 愛就是售屋網一切 。 隨著阿良入伍,面臨寂寞和經濟壓力的小貓,試著藉由網路交友疏困,正好遇見一個只想以金錢換取性愛的中年男子 小古 ( 張孝全飾 ) 。兩人深談後驚覺彼此在各方面的契合,因此深代償陷情與慾的世界。 已是大學生且與阿良分手的小貓才發現 … 原來, 愛不只是感情,更有慾望 。 然而當小貓以為遇見真愛時,卻發現小古已婚的事實。在情感與理智之間擺盪了十年,她太平洋房屋仍沒有愛的答案。在一次同事聚餐,她認識了 Sunshine( 東明相飾 ) ,他雖然自幼就聽不見,但樂觀且從不輕易放棄,個性溫暖而具才華。 小貓會因此在 Sunshine 包容的愛裡找到歸宿嗎 ? 系統傢俱 我超想看這部電影的 尤其愛情片又特別吸引我 況且這又是國片當然要去支持阿 : ) 嘻嘻 好期待那天快到來 看惹預告整個很吸引我  我一定會去看喇  況且房屋買賣又是在我生日那天上映 打電話給美女叫她看電視有介紹 結果她好像不太理我 算惹算惹 反正我自己超想看的喇 =ˇ= 看完在打心得上去囉 宜蘭民宿 !!! 有興趣的也去奇摩電影版看看預告吧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燒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63rigr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