ㄢㄤ不分~我朋友同事最喜歡虧我的發音~真是還戲謔說~"哈~找你容易啦~去那個地方~先把姓王的女生抓出來~再把ㄢ新成屋ㄤ不分的挑出來就好啦~""哇~那你不能唱小叮噹的歌耶~ㄤㄤㄤ~你會唱成ㄢㄢㄢ~""來~跟我念一遍~上船.上床.上船.建築設計上床"---->菁版:上船.上船.上船.上船好機車唷~"大家好~我叫王曉菁~""蛤?哪個ㄨㄢˊ?" 然後~每次他們把ㄤ講酒店兼職成ㄢ~都會死賴我~看~都你啦~吃到你的口水了~朋友幫我分析過~為啥我會把ㄤ唸成ㄢ呢?他說一定是我怕鳥毛的個性~住商房屋所以不想太認真念ㄤ~結果ㄤ就變ㄢ了~記得小時候我最愛國文課呢~每天下課後~都嘛拿起書本唸給我親愛的老母聽~應找房子該不是那時候就荼毒我老媽了吧?其實現在要我念ㄤ還是克以啦~只是覺得有那麼嚴重嗎?聽的懂就好了嘛~ 大舌頭有時票貼太嚴重了~說口香糖~被聽成烤香腸說交流道~被聽成腳扭到~ 哈哈~突然給我想到一個笑話~有一個客人去餐廳吃飯~客系統傢俱人:幫我換鮮奶小姐:我們餐廳沒有鮮奶唷~客人:我說換鮮奶啦~小姐:就沒有鮮奶ㄚ~ 客人:我~說~飯~先~來~ 唉唷威ㄚ長灘島~我不要變這樣~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ㄐㄑㄒㄓㄔㄕㄖㄧㄨㄩㄚㄛㄜㄝㄞㄟㄠㄡㄢㄣㄤㄥㄦ 
情趣用品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吳哥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63rigr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