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:十二星座的相思絮語 12星座:十二星座的相思絮語 十二星座的相思絮語  白?酒店工作炷y:熱戀中的我, 禮服一刻也耐不住表白。  金牛座:我像 膠原蛋白是在守株待兔,充滿期待。  雙子座:我有的是時間, 酒店工作但最欠缺的也是時間。  巨蟹座:我彷彿是個未斷奶的幼兒,想要依偎? 租房子 獅子座:交融、麻木;感傷、荒唐:戲劇性的苦戀。  處女座:我被盯住了,但卻又 室內裝潢忐忑不安。  天秤座:有時當獵人,有時當獵物,角色難定。  天蠍座:我愛對方,勝過對方愛我。&nb 小型辦公室sp; 射手座:是對方離開我,還是我離開對方?  摩羯座:可以忍受,無法忘卻,魂縈而不夢牽。  水瓶座:情感漂泊不 酒肉朋友定、難以捉摸,怪誰?  雙魚座:低吟的小曲透露出寧靜,加上悵然若失。 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ss200242-salbee/article? 票貼mid=-2&next=2971&l=f&fid=12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裝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63rigr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